終末崩壊

【伪全员|搞笑向】我们先占领一个银河系(1-17)

全部都是突如其来的脑洞
无视年龄保留身高
请喝假酒
我不负责
微cp向 但我还是打cptag了
安雷/微嘉瑞,我感觉更像是友情向
出现的孩子也都打了tag
如果嫌烦我
不负责
【改了文章的名字】
——————————————————
1.
金在格瑞的隔壁寝

格瑞刚才才发现的

本来以为金是和他一个寝室

结果……

2.
帮他拿行李的意义何在

之后又管不到他

3.
嘉德罗斯喜欢高热量的食物,晒太阳

雷狮喜欢撸串,以及船模型

安迷修喜欢烤翅,还有任何和马相关的东西

银爵喜欢养花养草养小动物

以上,格瑞的室友

4.
“一个寝室不是有六张铺吗。”安迷修指向一张空上铺,“那应该还有一个人吧?”

“我怎么知道,听说是校长不记得他名字了,都没有记录在案。”雷狮摆弄着手里的PSP,随口回答,“不过四个人也可以,少你一个不会怎么样的。”

5.
“我觉得少了你比较好。”安迷修和蔼可亲的说。

6.
“话说这寝室是随便排的吧?”银爵打量了其余四人一眼说。

“按系排的吧。”

银爵否认:“不不可能,你们跟我肯定不是一个系。”

“那你是哪个系?”嘉德罗斯开始感兴趣了。

“跟植物有关的那个。”

7.
四个人满眼的不相信

内心os:你学这个是因为皮肤黑,晚上去植物园不会被蚊虫叮咬吗?

8.
“嘉德罗斯 ,你多高多重。”住在嘉德罗斯的上铺,格瑞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安。

“163,130。”

“单位。”

“米,公斤。”嘉德罗斯盯着手机屏幕,完全不知道自己顺口说了些什么。

9.
“安迷修你在吗?”

“在,怎么了?”安迷修抬头看向格瑞。

“你跟嘉德罗斯换个铺。”格瑞觉得自己的性命可能不保

这下铺要完。

10.
最后还是没有换铺。

于是就很愉快的晃到了夜晚。

熄灯。

11.
雷狮半夜起来上厕所,坐起来的时候差点没把他吓死

但他还是惨叫了一声

仿佛有一万个船模型被碾碎了一样。

把除了银爵以外的另外三个人全部喊起来了。

12.
“叫鬼啊!还有没有人性了!”安迷修很不满。

他刚刚梦到自己找到马了

这就像格瑞不喝牛奶,嘉德罗斯不晒太阳,雷狮不买船模型了一样神奇

所以这是不可能的

13.
放弃吧安迷修

14.
回到正题

“雷狮来句痛快话,清蒸还是红烧狮子头。”嘉德罗斯抽出床底放着的大罗神通棍(其实就是一个涂了黄黑颜色的木棒子)指着雷狮的脑袋。

“你看银爵啊!看我干什么!”

15.
银爵睡在一个其他四个人只需要在床上坐起来就能够看见他的下铺。

盖着黑色的被子

黑色的被子

黑色的

16.
格瑞:“我只看到了白色的……一团。”

嘉德罗斯:“我也是。”

安迷修:“我也。”

17.
“下次给银爵换一床被子吧。”安迷修提议,“再这么下去,哪天我们迟早被吓死。”

“我觉得告诉银爵增白方法比较靠谱。”雷狮如是说。

格瑞:“附议。”

评论(14)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