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伪全员|搞笑向】我们先占领一个银河系(18-35)

这一篇其实是一个过渡
内容不固定
和上一篇的内容数量不一样
我超随意的
并且继续不负责任
开起了动漫的玩笑
/我要吹耀
————————————
18.
第二天,上完课后

按理来说,人都应该出来玩了

19.
没错,只是按理来说而已。

20.
但是他们都宅在寝室里了

因为大家还都不是很熟

为了发展一下室友爱

雷狮提议:

“去隔壁串个门吧,我弟弟在那边。”

21.
“我就不去了,也没什么熟人。”银爵挥挥手

但是其他人总感觉他是昨天晚上被打击到了

挥手都是有气无力的

“我也不去了,这个游戏就差一点就到第一了。”嘉德罗斯这样说。

22.
放下你的手机,出去跑步,你还能瘦下来

23.
所以就是,安迷修,雷狮,格瑞这三个去了

那么就不得不提一下

格瑞听到要去隔壁寝室串门的时候

就……很快的从床上跳起来了。

24.
“格瑞!”金飞扑上来,格瑞推着金走出去了

安迷修:“走走走,快进去。”

雷狮:“第一次觉得你说的很对。”

25.
“安迷修,给你介绍一下。”雷狮拍拍卡米尔,“这个戴着绿帽子的就是我弟弟。”

什么鬼形容

放过你弟弟好吗?

26.
玩家卡米尔对玩家雷狮使出技能,围巾抽脸

27.
“这一位是紫堂幻。”卡米尔指向对面的上铺

“你好。”紫堂幻朝他们笑笑。

“刚刚跑出去的那位是金。”

“还有我的上铺,神近耀。”

28.
“这位不常说话啊。”雷狮对于神近耀的评价。

“他根本就不说话。”

“那你们怎么知道他名字的?”安迷修问。

“他写在那块板子上了。”

神近耀点点头。

30.
“其实你能说话的吧。”雷狮和卡米尔聊开了,安迷修只好找神近耀。

神近耀继续点头。

“那你怎么不说?”

神近耀开始写字。

31.
“动漫里我还没有对话。”

32.
“这样啊。”安迷修若有所思。

33.
“完了!那不是我也不能说话!”安迷修惊恐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神近耀写道:“至少你漫画出场了。”

“那我就放心了。”不能对雷狮吐槽那可真是莫大的不幸。

34.
“我有点心疼你啊老兄。”安迷修发表看法。

神近耀继续写道:“不用。”

35.
“我们两个的模不都还是没用上吗?”

评论(1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