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三木生贺】你们能不能抓住重点啊!

假酒害人,耳背害安迷修
我不管我严重ooc预警
最近真的是好喜欢这种文体啊
三木你也……
不我冷静
这可是生贺啊我还说这么多
@三木JONES 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哟!
/你正经点行不行啊!
学院背景
雷总死掉了/其实没有
/乡村梦使我变得残酷,woc我居然不小心睡着了
————————————
1.
卡米尔从外面买了晚餐回来

手才刚放到门把手上就听到家里发出了鬼哭狼嚎的声音

2.
卡米尔娴熟的掏出手机并且拨号:“喂,佩利你在家吗?”

“什么!你声音大一点!老大太吵了我听不见!”

卡米尔挂断了电话。

3.
他打开门

两只手堵着耳朵走进雷狮的房间,说:

“谁又把我用来做菜的二锅头给大哥了?”

4.
“他。”

“他!”

帕洛斯和佩利互相指

5.
“知不知道我兑了水的?”

“这……是假酒啊。”

“总之把大哥送到安迷修那里去。”

“为什么?”佩利问

“让他也试试晚上睡不了觉的感受。”

帕洛斯竖起大拇指

6.
你这样对你的哥哥真的好吗?

7.
“拜托了,安迷修。”佩利朝一脸懵逼的安迷修敬个礼,然后一溜烟跑了

雷狮趴在安迷修身上念念有词

“你干嘛啊喂!这是你们家里的人啊!”慢半拍的安迷修。

8.
第二天雷狮没起来

安迷修就自己上课去了

顶着两个黑眼圈

9.
他终于明白那几个人想干什么了

10.
“安迷修你还好吧?”金坐在安迷修后面,看他状态不对就问他,“昨天作业明明很少啊,我都很快写完了。”

“啊,不是作业……昨天雷狮大概是喝了假酒发疯了,被佩利送到我这边来,吵的我就没睡着觉。”安迷修说

11.
金感到十分惊恐

安迷修趴下睡觉了

他就找到后桌的格瑞

12.
“格瑞,雷狮到安迷修家里发疯,吵的他没睡觉。”

“关我什么事。”虽然格瑞这么说,但他还是告诉了后面那个不停拍他肩的凯莉。

13.
“雷狮发疯了,所以安迷修睡不着,知道了没。”

14.
“艾比,听说雷狮发疯了,而且病得很严重啊,毕竟都吵到安迷修那里去了。”凯莉侧过身。

“这么严重,雷狮今天都没有来上课。”艾比说

15.
“什么?雷狮得了不治之症?安迷修已经想不到办法来救他了?”紫堂幻说,“虽然他很招人讨厌啦,不过同学一场 我们还是送点礼物去看他吧。”

16.
“送花圈吧。既然是不治之症的话。”嘉德罗斯随口说。

17.
“啥!雷狮快死了?大家都准备送花圈过去了?!”来自维德的感叹

18.
“已经在送花圈了吗?”雷德有些想不到,“不可能吧?前几天还活蹦乱跳的。”

“总之……同学一场,送个花圈我们还是出的起钱的。”

19.
第二天

雷狮来上课了

20.
“雷狮你不是快要死了吗?这个时候就安心养病!或许还有转机的!”雷德这么说。

“对啊安心养病,笔记什么的我们会抄给你的。”金说

雷狮差点一句mmp说出口:“谁说我要死了的?”

21.
“安迷修啊。”

“安迷修告诉我们的。”

“我们都打算筹钱给你买花圈了。”

22.
“安迷修,你过来。”雷狮满脸微笑的扳着手,“你大爷我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姓雷。”

23.
安迷修:我什么也没做啊!我明明不是这么说的啊!

评论(1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