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伪全员|搞笑向】我们先占领一个银河系(36-50)

我的脑子多半是坏了
这种东西居然写到三了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耗费脑洞太大更新也会慢
这是文手的常识!/你瞎说,你就是个幼儿园跑过来的
那么闲话以上
注意事项
假酒!
严重ooc
瑞金安雷,微嘉瑞——这个应该算友情向,我没有黑银爵,没有整安迷修,也没有槽耀哥
我说没有就没有!
------------------------------------
36.

最后他们该交代的也都交代了

也就全都回到自己该待的地方了

我是不是用词有一些不对?

37.

与此同时,格瑞和金也正好走回来了

“就走了?”

“你可以多待一会。”安迷修满脸笑容,“一点都不碍事的。”

“最好别回来了。”雷狮也笑着说

38.

“这样就能够把你的被子给银爵了。”

路过走廊的银爵:

“你们放过我好吗?”

39.

爵哥对不起,但是你黑也是大实话啊

你干嘛要带黑色的被子来啊?

40.

“格瑞!”当他们把自家寝室门一脚踹开,嘉德罗斯拿着格瑞的手机过来

“这个第二名是你吧?”

“怎么了?”

“竞技场啊,之前跟你打的挑战全是电脑控制的,我跟你在线来一把。”

格瑞一脸冷漠:“我拒绝。”

40.

“安迷修。”

“欸。”

十分钟后

“安迷修!”

“我在啊,你要干什么!”

“没啥,闲的无聊喊你一下。”

雷狮撑着手冷眼看着嘉德罗斯和格瑞

41.

贵圈真乱

42.

“神近耀你为什么要带着面罩呢?而且睡觉的时候都不取下来。”金问他的上铺

神近耀没说话,只从旁边探个头出来望着他

于是金就开始自说自话了:

“这就让我想起来了,成x历险记里面的一个人。”

“牛战士。”

上铺抖了不止一下

43.

我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笑的

反正他肯定看过

44.

“金,那个是面具,不是面罩。”紫堂幻提醒他

45.

几乎所有的兄长都让自己的弟弟感觉他无可救药了

“我过生日那天,大哥送了我两瓶酒。”卡米尔说着,“然后他说:‘我给你这两瓶酒,再给你买八个蛋糕。’”

“这样的哥哥不是很好吗。”紫堂幻说,“不管怎么说还是送了你礼物啊。”

“天真,大哥他肯定喝高了。”卡米尔看穿了一切,“而且他肯定会在买蛋糕的路上去吃烤串的。”

46.

“所以我就说,那八个蛋糕我不要了,你把剩下的八瓶酒给我就好。”雷狮有一箱酒,卡米尔一直试图没收。

“结果大哥居然说:‘那给你买十个蛋糕,那两瓶酒也还我吧。”

47.

“那可真是无可救药了呢。”

46.

“我就是这么说的。”雷狮对着他的室友说。

“其实你就是没准备礼物吧。”安迷修拆穿他

47.

雷狮从上铺跳下来,发疯似的打他。

48.

安静了一会后

安迷修说:“你为什么要买那么多蛋糕啊!吃多了会发胖的!”

49.

雷狮又跳下去了。

50.

我也不知道安迷修是不是还健在

评论(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