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伪全员|搞笑向】我们先占领一个银河系(51-64)

和上一篇的内容有一些相连
我不擅长搞笑啊
虽然我知道自己也许
也许是一个很逗的人/有这么说自己的吗
话还是少一点吧
微cp向,所以还是打了tag
ooc ooc ooc
最后感谢能够看到这篇文的你们
没有写完,是长篇
-----------

本来是打算给这个宿舍设定学霸组的……不过好好的学霸,怎么说病就病了呢

51.

“雷狮你当时是不是想不出用什么来补偿了?”送十个蛋糕倒是真的很奇特,格瑞看向雷狮,“过生日只要送一个蛋糕就好了。”

雷狮愣了几秒钟

“好像是哦。”

52.

“我高中怎么会认识你这种笨蛋。”安迷修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53.

“不过我也稍微理解雷狮你当时的处境。”格瑞把书翻了一页。

“但是那个笨蛋比你的弟弟好糊弄一些。”说到笨蛋这个词的时候格瑞似乎笑了一下。

雷狮前一秒还想说盟友来着。

54.

“上!弄他!”即便没有原来的队友跟自己一个寝室,雷狮依旧喊出来这句话。

可是想不到的是,死对头安迷修居然把他的枕头朝格瑞的脸上扔去了

是单身狗的愤怒吧,一定是的吧。

55.

雷狮表示理解。

毕竟高中三年,虽然安迷修成绩不错,人也长得还凑合,可是就是没有一个妹子给他表白。

亏他还写情书写了那么多。

以上评论,来自高中无聊的时候翻他情书的雷狮。

56.

旁边躺着玩手机的嘉德罗斯用蔑视的眼神看他们一眼,很中肯的发表了讲话:“你们这些渣渣。”

57.

“全都崩皮了。”

“是谁让你待在那里玩手机的!”安迷修朝嘉德罗斯扔枕头,反正这是个和平社会,不怕被人打死。

58.

玩家嘉德罗斯加入游戏。

59.

银爵蹲在门口。

他极度怀疑自己走错了寝室。

他记得原来那几位还不是这样的人啊。

60.

“果然大学生就没几个正常的。”晚来一天的埃米拖着箱子路过银爵面前,对那个寝室里面的人发出感叹。

然后走进了卡米尔他们的寝室。

61.

之前说过了吧。

雷狮的队友——帕洛斯和佩利。

和雷德,以及维德,还有鬼狐一个寝室。

都说了是随机排的。

但帕洛斯就是很想打人。

62.

埃米很轻易的就和金他们聊上了,

毕竟以后是一个寝室的人。

同时他还有不让人省心的姐姐。

63.

“我姐姐跟我说,她在学校里看到一个很帅的男孩子。”

“埃米你就描述一下吧,说不定我认识。”金说。

“好像是金色头发,蓝色眼睛吧……我也记不太清楚了。”埃米费力思考着,不经意就瞟到旁边卡米尔的眼睛瞪大了。

“这不就是金吗。”卡米尔小声对埃米说。

“……我开始怎么会觉得这样一个人,应该是高冷男神呢。”埃米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也许需要被刷新一下。

64.

金还坐在一边小声嘀咕着:“学校里……好像没有这样一个人啊。”

“埃米你确定是我们学校里的吗?”

“之前不确定,现在是百分百确定了。”

老姐,你看上的男人,不是高冷男神。

绝对不是。

你就别想着在大学找男朋友了。

就凭你这眼见力。

不存在的。

我说了大学没有正常人。

来自准备滴眼药水的,怀疑人生的埃米。

评论(19)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