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是这样的,这应该算是很多文手的问题了。

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正剧没有人去看,去仔细的注意里面的细节,反倒是自己写的那种没有文风的段子意外的被你们接受,喜欢。

有时候其实不是很想去写,但是因为你们喜欢,只好写完他。

但是啊,比起段子,我能不能请求你们……能够看一看我写的正剧吗?给一点建议,给一点评论,即使不喜欢也请告诉我理由好吗?

我很想写出你们喜欢的东西,但是不是很想一味的追求段子。

很多时候自己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不被你们所接受。

你们所在意的正剧,注意力似乎全部都放在be或者he上面了。

早先因为这个原因,我删掉了我构思了一个星期的文,只发了两篇,现在一篇都没有了。

我有点后悔,因为那是我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就这样被我抛弃掉了。

同时我也有点伤心,因为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和段子相差了太多太多。不是热度,只是希望,你们可以理理我,我想要知道我写的不好的地方在哪里。

我想知道:我想写的东西,想表达出来的东西,有没有好好的传达到你们的心里呢。

谢谢你们,如果能够看到这一篇,我就很感激了。

若是能够喜欢我写的正剧,能够给它一小段评论,我真的特别感谢你们。

再次谢谢,占用了你们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评论(53)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