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搞笑向|段子体】要不要试着在万圣节发车呢?

我过的是十一月份的万圣节


英语不好,还是同学告诉我写的


ooc


最后 @十柒い 

【来自存在于时间线永远比所有人要晚的景鸿】

--------------

1.


“其实万圣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可以叫做发糖节。”


卡米尔正在给雷狮做着小科普。


“我知道了。”


“所以……Treat or trick.”


猝不及防





2.


雷狮把衣服口袋,裤子口袋,全部都翻过来,最后还翻了翻绑在头上的头巾。


但连张糖纸都没有飘下来。


卡米尔没有任何惊讶,反倒是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那就只能‘Trick’了,请大哥把眼睛闭上。”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黑色签字笔。






3.


“能看吗?”雷狮指指脸。


“不能。”


“擦掉?”


“不行。”


“挡住?”


“不可以。”卡米尔推着雷狮出了教室,“难得丹尼尔老师特许我们一个下午的假,请去好好享受万圣节吧。”






4.


“最后,请大哥提防安迷修。”


啥玩意?为什么他弟会说这样的话?!





5.


百无聊赖的在学校走廊上溜达着,雷狮觉得自己的脸皮似乎已经被锻炼出了一定的厚度。


至少能够做出对旁边同学们的窃窃私语置之不理的样子了。


“老大你在这里干什么……噗——”


佩利的笑声被帕洛斯空出一只手堵在嘴里。后者抱着一大把糖,手心都有着淡淡的糖味。


这只是苹果味的






6.


“你哪来那么多糖?”


“这个啊——那些只打算把我糊弄过去的人,最后都把所有的糖给我了。”


帕洛斯笑的纯良无害。


雷狮持怀疑态度,要不是因为帕洛斯有太多糖,他是想要“Trick”帕洛斯的。






7.


就比如说把他头发拆了,然后弄一个冲天麻花辫。






8.


之后雷狮完全忘了卡米尔的话。


满脑子“Trick”的他直接去找安迷修了。






9.


“喂。”


没反应。


“安迷修。”


也没反应。


雷狮眉头一皱,想出了最后的办法。


“最后的骑士安——”


“有什么是我能帮到你的吗……哦,是你啊。”


“你以为是谁?”


“漂亮的小姐姐。”


“你错了!只有帅气的小狮狮!认命吧!”


现在雷狮已经对自己的脑洞还有脸皮厚度都五体投地。






10.


“咳咳,总之,Treat or trick.明白我意思吧安迷修?”


“我明白,只是在这之前我还有话要说。”


“说。”


“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雷狮的脸,我们的骑士大人最终还是没有憋住。


雷狮认为他可以给各位观众朋友们表演一个手撕安迷修。






11.


等安迷修冷静下来,他说:“我现在没糖了。”


“那就‘Trick’吧”雷狮早就想出了几千种整安迷修的方法了,就比如说把他的呆毛拔掉。


“等等!”安迷修从书包里掏出一个长相奇特的苹果塞进雷狮手里。


“拿着吧少年,这颗能够拯救世界的,全宇宙仅此一颗的阴阳苹果就交给你了,一定要担负起拯救人类的重大责任啊!”


雷狮掂量了一下苹果的重量,然后猛地砸向安迷修的脑门。


“老子要的是糖。”






12.


“万圣节给苹果是几个意思?”雷狮揪着安迷修的呆毛,把他从地上拽起来。


“你以为过圣诞节?”


“那要我Treat你吗?”


“都说了‘Treat or Trick’知不知道?”


“我明白了,那就Treat吧,晚上会让你满意的。”


------------------------
【花絮,无cp向】


13.


金他做了一个南瓜,准备把它套到格瑞的脑袋上,神不知鬼不觉的那种。


现在格瑞正忙着写作业,金就悄悄拿着那个雕好的大南瓜走到格瑞身后。

对着他的脑袋砸了下去。


14.


“格瑞……你下次抹在头发上的发胶能少一点吗?”


金默默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南瓜碎片。


除了顶上的南瓜碎掉了以外,剩下的部分都好好的套在格瑞的脑袋上。


只看脑袋的话,就像是一盆灰色的芦荟盆栽。


评论(1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