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安雷】谁还没个小号啊(上)

沙雕文章,放飞自我

写的是一个系列,之前还有一篇是被关进小黑屋了我尽力会把它放出来的。

大概分为上中下

十柒!!!你给我看着!!!! @十柒い

【文画系列2】
——————————

作为一个曾经的同人文手,安迷修也是有小号的人,只是一直都没有用上。

这一次他想试试了,于是他拿着他的小号,混进了群里。

虽然说现在就算拿着大号也不会有人认识他的,瞄了一眼桌上贴着的号码,安迷修向那闹腾腾的群里发了第一句话。

冷热流三日三炎:谢迎!!!是个新人还请多指教!

可斩的小牛奶:新人开车,不开就埋。

欠景鸿一篇文的十柒:新人开车,不开就埋。

@雷神之锤:新人开车,不开就埋。

八哥:箭头更新了?:雷总?!!!什么?!!雷总居然冒泡了!!!!

安迷修有些不敢相信,经历了那一次风波之后还能坚持下来的文手与画手都寥寥无几,没想到雷神居然还在。

冷热流三日三炎:等等我是来白嫖的啊!

@雷神之锤:那就埋了吧。

雷总的小星星:呜呜呜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箭头有一只猫头鹰:被翻牌子的感觉,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冷热流三日三炎,你现在的感想是。

冷热流三日三炎:不敢相信。这——不是我想的雷总。

他顺势打出了下面一段话。

冷热流三日三炎:雷总我超喜欢你画的画啊!!!所以我们扩列吗?!!!!

@雷神之锤:行。

接下来安迷修就望着雷神发过来的好友申请陷入了沉思,同自动屏蔽掉了不停响着的群消息提示音。

他觉得雷神之锤不是那种随便扩列的,一般无名小卒都不理,就算是当年自己ID最后的骑士的文手号,也是答应给雷神老师写10kfo的贺文才扩上的列。

天哪……这算什么……抽卡界的惯性定理吗——小号总是比大号运气要好的玄学定理???

看着屏幕发了半天的呆,安迷修也没敢把(同意)点下去。

名字……应该没错吧。安迷修打开了网页,看了看寥寥无几的关注,最显眼的还是那个叫做雷狮之锤的ID。

他设了特关,屯了好久的消息在这个时候全部涌进他的视野里,全是雷狮之锤的更新记录。

@雷狮之锤:还在吗?

冷热流三日三炎:在的雷总!刚才有点事!

界面里雷神的对话框顿时出现了“我们已经是好友啦,一起来聊天吧。”

安迷修突然就笑出来了。

“你笑什么啊!吵不吵!”雷狮朝底下扔了卷纸,打到安迷修头上,骨碌骨碌在地上滚了几圈,弄得满地是纸。

“雷狮……这里是宿舍啊,其他人还没回来你也得保护环境。”安迷修抛下电脑,蹲到地上捡纸去了。

雷狮没理他,只是在手机屏幕上面划拉了几下:“对了,雷神他10kfo了。”

“什么……你……想干什么。”安迷修捡纸的动作一顿,甚至还想往宿舍外面跑,“那么久远的事情了你别提了啊,说不定雷神老师忘记了。”

“哦……那不可能的。”雷狮说,“你自己看看雷神之锤的主页。”

安迷修坐回电脑前,正巧特关声音响了一声,他点开雷神之锤的主页,差点没一句粗口爆出来。

【答应我的文,现在该写了@最后的骑士】(手机截图)

“我都……三个月没有动静了,都快淡圈了……”安迷修生无可恋的先在小号上回复了雷神之锤说有事要弧一会,得到同意之后就切回大号,顺便打开文档。

雷神之锤你胸口:喂,你看到了没?

安迷修看着自己以前恶搞雷神老师的时候给他弄的ID,又看着雷神老师现在的语气,忍着笑开始打字。

最后的骑士:看到了〒_〒,现在已经在写大纲了【屏幕截图】

雷神之锤你胸口:你淡圈三个月也没退步,精神可嘉。

雷神之锤你胸口:等你10kfo了,我给你画个条漫

最后的骑士:雷神聚聚——(=´口`=)

雷神之锤你胸口:呵呵,前提是你把贺文写完,我要求至少7000字。

最后的骑士:我,其实想写800字论文。

雷神之锤你胸口:大学至少是要1000字吧,你给我滚群里去。

闹腾着的群消息提示音在安迷修点开群里的时候安静下来,他耐着性子翻完一百多条记录,最后狂飙手速打下一段话。

最后的骑士:什么情况?!!!等等!!!雷神老师?!!!

我就是骑士那匹不见的马:骑士老师里真的回来了?!!!!

可斩的小牛奶:求科普,骑士老师是谁xxd

我就是骑士那匹不见的马:骑士老师那么好的人为什么会不知道!!!待着别动我来截图!!!!

我就是骑士那匹不见的马:【网页分享】

我就是骑士那匹不见的马:骑士老师是文手!请激情关注他!让他上10kofo。

最后的骑士:〣( ºΔº )〣等等居然还有人记得我吗!?!?

我就是骑士那匹不见的马:脑丝我是里真爱粉啊!!!!

最后的骑士:呜呜呜太感谢了(´°̥̥̥̥̥̥̥̥ω°̥̥̥̥̥̥̥̥`)

欠景鸿一篇文的十柒:骑士老师!!!!骑士爸爸!!!!请回来写文吧!!!写得太好了呜呜呜!!!

八哥:箭头和骑士都更新了?!!:老师请看我备注行事,快去写雷总的贺文吧!

最后的骑士:呃啊啊我尽力?!!

@雷神之锤:对了,要是你们的骑士老师上10k了,我会给他画贺图(*°ー°)v

欠景鸿一篇文的十柒:!!!!这波不亏!!!

可斩的小牛奶:血赚!!!!我去把骑士老师安利给其他人!!!

最后的骑士:别吧雷神老师……对了,你发这个颜表情我觉得太吓人了。

@雷神之锤:一万字谢谢。

最后的骑士:!!!∑(°Д°ノ)ノ

评论(1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