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出本嘛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帮道长的蛋糕转转【虽然我感觉我啥都帮不到】小天使们去妖都一定要去抓蛋糕哦xd她写的超级好啊超级好啊!!!请激情fo她也请激情爱他!!!

熔岩蛋糕:






是新鲜出炉的妖o小料!15r一本用爱发电✧*。٩(ˊᗜˋ*)و✧*不管买不买都麻烦各位转载推荐啦!!十分感谢【土下座】


霹雳哥的封面真的太——好——看——了【大声】


 


小料信息


刊名:《雷狮到底有没有对象》


原作:《凹凸世界》 


CP: 安雷


类型: A5小说文本,封面铜版纸哑光,内页道林纸


页数: 60P ↑↓


定价: 15r,不限购


作者:  @熔岩蛋糕 


封面画师: pili @霸道狮哥爱上我 


排版: 秋声工作室


字数: 2w4+


内容: 年龄操作/都市轻喜剧向,收录正文+番外《家长会》一篇(注: 有少量r-18情节)


试阅地址:戳我


购买方式:


1、场贩: 妖都凹凸世界only,数量40,余本大概会拿来寄售或放到深圳凹凸only卖


摊位名: 起伏动漫


摊位号: t01-t17( 在al社的对面哦)


2、在妖o找我(熔岩蛋糕) 面基(反正我大概就在黑心社附近晃吧xxx)


优点: 不用排队!qq1029927737



评论(13)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