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安雷】谁还没个小号啊(中)

@十柒い 来啊今天也不放过你!!!!

角色ooc有,娱乐向
【我觉得我就分上中下可能还写不完】
——————————

如安迷修的室友所见,第二天的课程一结束,安迷修就缩回宿舍待着,连烤串的邀约都被他拒绝掉了。

等到雷狮他们撸完串回去,其他的人就感觉到了里面的凝重的气氛,就好像是在论文瓶颈期的时候,一点点动静都会打扰到别人的思路。

“我就先不回去了吧。”室友对雷狮说,“我去到隔壁待一会。”

雷狮点点头,然后慢悠悠的把面前的门推开。

安迷修没抬头看他,裹着棉被蹲在凳子上敲着字。雷狮没往那边看,而是自顾自的爬上床去刷手机去了。

算了……现在根本写不出啊,大纲什么的甚至只动了之前给雷神老师看了的那么多字数。安迷修觉得他应该放松一下自己,就又登上了小号。

冷热流三日三炎:各位晚上好啊

欠景鸿一篇文的十柒:晚上好!

@雷神之锤:晚上好。

雷总的小星星:啊是被神仙眷顾的冷热xd雷总晚上好!

冷热流三日三炎:雷总晚上好啊,每次都能看见你。

可斩的小牛奶:雷总一般是很少上线的,最近是大学放假了吗?

@雷神之锤:有空。

冷热流三日三炎:有空真好啊,这样就有时间画图了……

@雷神之锤:你很忙吗?

冷热流三日三炎:课程很多啊,还得抽时间出来肝稿,不知道这周能不能写完。虽然说答应了同学写文,但是第一次写还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喂,安迷修。”正巧是安迷修敲完字的时候,雷狮把头伸下去喊他,“你有在码字吗。”

“没……”安迷修关了QQ。

“写不出?”

“太难啦……怎么写都写不出那种感觉。”安迷修说,“大概是隔的太久,完全忘记了当时的感觉了。”

雷狮盯着安迷修那撮翘起来的头发很久,才慢悠悠的开口:“再把漫看一遍吧,也没有其他好办法。”

“第8集那里,我记得你是从那里开始喜欢上这对的。”

“哦哦哦,你还记得啊,谢谢了雷狮。”安迷修向雷狮道了谢后切换了网页。

“没事,记得下次请我撸串就行。”

“你这人……”电脑里熟悉的前奏响起,安迷修也不去搭理雷狮了,全神贯注去盯着电脑屏幕。

雷总的小星星:欸,冷热他这么快就弧掉了吗?

欠景鸿一篇文的十柒:三次元的事情很多也很忙的啦,大概是去处理三次元的事情了。

八哥:箭头和骑士都更新了?!!:但是有一种要是冷热不来的话雷总就不会出现的错觉。

@雷神之锤:你们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可斩的小牛奶:雷总你是在催骑士老师写稿吗!我超期待骑士老师的文啊!!

@雷神之锤:让他慢慢来吧,淡圈太久也有瓶颈期。

所见皆可斩:雷神,听说你答应别人10k的时候画贺图?

可斩的小牛奶:!!!神仙对话!!!

@雷神之锤:哦是有这事,答应了骑士。

所见皆可斩:那行【文章分享】

【安利一个博客@最后的骑士,去看看他】

所见皆可斩:【屏幕截图】准备画吧。

@雷神之锤:呵呵,我早就打了草稿了。

把没剩多少电量的手机关机,雷狮跳下床,借着安迷修的插线板给手机充上电。

“喂,安迷修,看着点你脚底下的手机。”

“好。”

雷狮出了自己的宿舍,就往走廊最左边的那间宿舍走进去,门轻轻一推就开了。

“……为什么不在你那边画。”格瑞反过头来看他,电脑显示屏里面的是他的图稿。

“安迷修在。”雷狮示意格瑞让位,“我还不想暴露出来。”

“不是很懂你们。”

“行了,不需要你懂,现在你该做的事情是把电脑借我。”雷狮敲敲桌面,格瑞便把自己的图保存,退到后面站着。

“我出去一趟。”

光看着雷狮画图也没什么好玩的,格瑞随手打开一包牛奶就往外走。

“买两个橘子?”

“……”

线稿画完之后,雷狮把图片丢到桌面上的一个收藏夹里,又借着格瑞的电脑登上了自己的QQ账号。

最后的骑士欠我稿:雷神老师——我今天写不完啊

雷狮顺手登陆了网页,随便瞄了一眼粉丝数量然后截图发给安迷修。

@雷神之锤:【屏幕截图】

最后的骑士欠我稿:???!!!!雷神老师照这个模式你明天就得20k了?!

@雷神之锤:那倒不会

@雷神之锤:最多也就这周末吧(emoji)

最后的骑士欠我稿:别吧

@雷神之锤:那20k你写不写。

最后的骑士欠我稿:【言辞拒绝.gif】

@雷神之锤:不强求你,先把10k的肝出来吧。

最后的骑士欠我稿:雷神老师我明天有课啊【自抱哭泣.jpg】

@雷神之锤:没说要你明天写完,就这周。

@雷神之锤:别说你做不到。

最后的骑士欠我稿:好的……我会加油的老师。

退出QQ,雷狮转到安迷修的主页去看了看,估算了一下——因为格瑞之前的推荐,安迷修大概过几天就能破10k了。

“雷狮。”身后有人喊他,然后有什么东西朝他掷了过来。

“橙汁啊,还行。”雷狮拧开瓶盖,“但我还是喜欢啤酒。”

“那种东西你自己去买。”

格瑞想起以前在漫展带了瓶啤酒给雷狮,被小粉丝发现,以为是格瑞自己喜欢喝,第二次就被很多人送了酒过来,最后是黑着脸全塞到笑到背过气的雷狮手上。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还有当时我们漫展会师时候的表情包。”雷狮说着就要弄出来给格瑞看。

“……那是因为完全没有料到是隔壁寝室的。”格瑞说。

这个时候雷狮已经调出了页面,当时还有人把这些表情包传上了一个tag【老师们的沙雕面基】

“看啊,这张是你的(可斩老师眉头一跳感觉事情不太对.jpg)”

“还有这个,(神通·魔性笑声.gif)(箭头·吓得我小零食都掉了.jpg)”

“外面为什么那么吵?”银爵刷完手机,问他那个正往外看的室友。

“哦,格瑞追着雷狮呢,还拿着牛奶。”

银爵:?????

银爵:别吧。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