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2017的结束,2018的开始

我们已经相处半年啦!

但我是一个贪得无厌的人,我希望能够跟你们相处更久更久。

我深深的喜欢着你们,每一个人,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我这一个并不好的人。

被兔子窝的各位所填满的心情

是我这半年以来,记得最深的感觉

遇上你,遇上大家

是我去年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虽然有过令人心痛的事情

虽然有过不愉快的感情

但是,但是现在的我啊

很幸福!

因为你们喜欢上了很多

一改之前的逃避心理

像喜欢你们这样的话

无论说多少遍都说不够啊!

所以今天也好

明天也好

将来也好

我会一直一直努力和你们在一起

一直一直的喜欢着你们


我啊,深爱着兔子窝的各位

感谢我们能够认识!

【今后会一直一直喜欢柯一,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他】

【我会努力让自己留在你的心里的 @柯一不是奇迹

评论(1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