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请你不要再幼稚了,也请那些不知情的人不要再胡乱猜测了。

你不是当事人你是那个人的粉丝,你向着他便向着他,你安慰她ok,我没问题。

但是闭嘴,不要给我在那里诋毁我的亲友

从昨天早上开始闹到现在,是准备今年一年都这样吗?

一月一号是你干的,过小年还是你干的,你打算还在大年三十再来一波吗?

够了吧,说了老死不相往来。

若是你想让我们牢记你,你成功了。你还是我第一个遇到的这样的人,我会牢牢地记住你,若是身边再看到这样的人,直接断绝关系就好。

还有,不要以为你所看到的就是全部,你没见到他不了解他的实际,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了解你你一定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抱歉我真的快笑死了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