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安雷|段子体|ooc】雷狮的电脑里到底有什么

诈尸

处于解放前夜
——————————————
1.

雷狮总是神神秘秘的

特别是在宿舍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

他摆弄电脑的时候

总是往身后看

好像电脑里的东西看一眼就会没了似的




2.

这件事是安迷修发现的

他去外面买教辅回来,推开门就看见雷狮在看电脑

然后听到门响后就慢悠悠的把电脑合上了

自然


3.

屁嘞





4.

“银爵,雷狮电脑里面都放了什么啊?”顶着英语六级的词汇书,安迷修问道

“我没看过,不要问我。”

“但是你去看的话一般不会被发现的。”金说,“你可以顶夜作案。”

“为什么,我并不这样觉得。”

毕竟整个宿舍,或者说全校都知道。

雷狮就差洗澡的时候带着那台电脑了

好像自己可以给电脑充电似的





5.

“不至于睡觉的时候还抱着睡吧?”安迷修问

“至于。”

作为一天晚上起来上厕所,手电筒照到雷狮枕着电脑入睡的人

格瑞回复了他们




6.

“所以……只能等雷狮去洗澡的时候了?”金抓了抓头发

“他洗挺快的,这也没什么好指望的了。”

“喂安迷修,你哪知道这么多?你没事还掐别人洗澡时间?”

嘉德罗斯趁着游戏加载,抽空发表了看法

“一般是我跟他一起去的。”安迷修满身正气





7.

最后这几个人都一起来打雷狮电脑的注意了。


8.

“我们可以试试把雷狮忽悠走。”金说

“没用的,他随身携带电脑,我说过的。”

“那货总不会跟女朋友约会还带个电脑吧?”嘉德罗斯敲敲桌子,“找那个时候就好了。”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忘了。”银爵说,“程序猿没有女朋友。”




9.

“安迷修。”格瑞突然想到了什么

“什么事?”安迷修一脸迷茫的看向他

“我们需要你做点牺牲”


10.

“喂,雷狮。”

某天,雷狮又趁着宿舍没人的时候看电脑,安迷修从外面推门进来

——合上电脑

“出去吃饭不?就我们两个人。”

“……”雷狮疑惑的看了安迷修好半天,然后放下手里的电脑,套上外套,“行,走吧。”






11.

“嗯,走了,一时半会回不来的。没事。”

安迷修中途接了个电话

“怎么?带我出来吃饭,你还敢接电话?”雷狮随口一说,没看安迷修,“女朋友?”

“你怎么会这么以为……是,是导师,问我教室还有人没。”

要是雷狮去看的话,一定能看到安迷修僵硬的笑容。

后者颤抖着手把跟格瑞的通话界面关掉。





12.

格瑞站在宿舍楼下挂了电话

其他三个人站在他身后,鬼鬼祟祟的

“可以进去了,雷狮回不来。”

然后那三个人鬼鬼祟祟的进去了

格瑞:……

你们鬼鬼祟祟的给谁看?

安迷修吗?






13.

“哇——这就是雷狮的电脑啊。”金蹲在地上,扒拉着桌沿往上看

“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是常见的型号。”

格瑞:……






14.

“我靠,这破电脑还设置什么密码。”

满怀期待的看到电脑屏幕亮起,结果要输入密码

屏幕前面这四个人只想把这电脑人道毁灭了







15.

“密码啊……猜吧。”金倒在桌上,“反正不猜白不猜嘛。”

“我看一下提示。”

【没有提示】

……

格瑞转手就打上了发明烤串的日期





16.

“哎——错了。”

“格瑞你不行啊。”

“不行就算了,以后再让安迷修套出来就行。”

远在天边的安迷修:???

格瑞却突然灵光乍现

朝键盘上一阵猛按






17.

“……过,过了。”

电脑的原始背景图出现时

其他三个人还活在梦里

“格瑞你打的什么?”

格瑞用一种不可思议的语气回复他

“安迷修的生日。”





18.

“他这个界面也没什么好看的,还有几个文档,要看吗?”

“看吧看吧,真不知道这些东西雷狮有什么好藏的。”

于是格瑞双击文档

自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9.

“没什么,对吧。”消除了他们的作案记录,四个人围着小桌子坐下

“没什么的。”金接下嘉德罗斯的话

“不过就是,同人小说而已,没什么的。”格瑞端起茶杯,不顾里面的温度将茶水一饮而尽。

“我们五个人的同人小说而已,以那两个人都感情为主线而已。”

银爵:是我,过时了吗?




20.

“我突然觉得,安迷修那边有点不妙。”

“……”

“随他”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