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崩壊

十柒い:

杉东南西西北:

想了一中午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点名指姓的告诉你一些话。
这位叫做叶墨言的女士,您的半夜自我高潮请不要拉我们兔子窝和前面半年里断断续续的破事bb
我不是说要跟你撕逼,我们就句论据好吧。
首先第一部分“我还是很在意道长蛋糕十柒兔子”这句话,您的意图是?我们姑且当做引出接下来话题的过渡句。

第二部分“其实走的不是我吧。”兔子窝现在依然安详大家各忙各的也很舒服关系也没崩,只有您,退组散群。

第三部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说了什么话......都不愿意被人背后戳脊梁骨”首先,您的这个意愿只有建立在我们对您的多次无理取闹不感到厌恶之上,我们为了顾及朋友的面子才私下讨论您的不对,抱怨情绪。如果我们向您所说的,面对面diss您,你会接受吗?当初就因为一句正常反驳而讽刺人的您会改正吗?我们自己都做过什么心里b数清楚的很,但您的自知之明让您记住了你的一切所作所为了吗。

第四部分“这个群,这个讨论组,建它的初衷是什么,还有多少人记得”群的初衷我认为应该是您为了拉拢太太和您的关系吧?讨论组的初衷是为了给景鸿生贺,我们记得很清楚,而且您作为后来之辈,为何这么自觉就把自己当成讨论组的创建人并且对其不满呢,真的是我们觉得错全在您吗,还是您自己脑内高潮胡思乱想?

第五部分“你们做朋友也真是差到了一种境界”我们谢谢您,每次在您负能的时候安慰到半夜安慰到吐血,因为您的破事受牵连,一次两次三次十几次,安慰的不好还反被嘲讽diss,您依旧无理取闹自我膨胀,恕我直言,16岁的小大人了,可以讲些道理吗。

第六部分“我不懂是抱着怎样恶毒......我觉得你没生气”我认为这件事我们兔子窝跟您和樱娘两人闹矛盾没有任何关系,并且我所见只有你对樱娘的热情追求不理不睬,甚至发脾气撒泼,我们对樱娘一句恶语相向的话语都没有。

第七部分“我为什么那天晚上会发飙......我不值得结交”这段话的槽点实在是多到说不完,我简言意骇一些,您讨厌我们讨论您的不是,那您为何不直说出来告诉我们,反而自己背后瞎想呢,编造子虚乌有的事情的到底是谁,请您告诉我们我们说了什么伤害您的话语导致了让您产生幻觉,甚至觉得我们和您一起产生的矛盾都是子虚乌有?我们难道曾经不喜欢您吗。

第八部分“我毁了....甚至不需要我亲自在场”贺深过得很好,墨鸠没有被您毁掉交际,我认为您是毁了樱娘的交际,并且我在鬼哥面前没有形象的,那一次我是生气您在诋毁鬼哥,没有谁都跟您想象的一样欠操需要打桩机,谁说的这种话谁就是这种人。并且这三人与您的矛盾您每一次都是亲身参与的。不止这些,亲友里的人因为您受影响的人不少啊。

第九部分“我向来......”您优柔寡断,可您却半夜把其他事情引起的负能全部让我们分担,并且偶尔恶言相向令人恼怒,您心软容易原谅,可您一直记仇我对您的不诚,既然说到了不诚,您恶意揣测顾清恒博关注的想法,我认为应该告诉兔子窝的亲友们,而不是跟你守约保密。这是您在我和顾清恒之间挑拨离间的行为。

第十部分“我绝不......”您是没有让我们知道,您是否说过我们的坏话,可您在我们面前说过别人的坏话,从这一点上来说您已经不值得信任了,您不背叛朋友,却喜欢不尊重他人和不尊重情谊,这和背叛又有什么区别,只能说是更令人心寒了。

第十一部分“我记得每个人......”您记得我们对你所有坏的地方,我们所有对您好的地方您一字不提,您对我们不好的地方您也一字不提,人是相互的,我们对您如何您心里真的有b数吗。

这一次我挂您,是看不下去您把近半年里的破事翻出来,如同控诉洗白博同情一般的白眼狼反咬一口的行为,您既然希望我们直面bb,那以上就是我就事论事的想法了。
我们珍惜每一位朋友,除了您。因为您对我们的态度,不值得我们珍惜您。我们从信任您,关心您,到厌恶您,反感您,不是因为我们的不理解,而且您做人和三观的不正。

       形式认错打死不背锅,我没有对不起你们都是你们对不起我,任何人的错误都比您错误大的凹凸圈文手叶墨言老师,希望您看到这个之后好自为之,希望我们再也不见。  @叶墨言 

  

如果您或您的粉丝对于我的此番言论有任何不满,请在评论说明,我们可以移步QQ讨论组掏出当时的任何人证物证商讨对错。
请您在脑海里抹去和我们有关的记忆吧,我们已经懒得再跟您计较了。


  

还有,我,直球选手杉北,向兔子窝的老友们说声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